我院参加2021年合川新年音乐会演出
作者: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7 点击数:

12月30日晚,由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重庆市文学作品表演艺术学会、重庆市作曲家学会联合举办2021年合川新年音乐会—音乐盛典在合川区江城剧场精彩上演。

每年岁末以一场高规格的新年音乐会为市民送上艺术大餐,已经成为合川区文化惠民工程的传统保留项目。音乐舞蹈学院秉承“以演促教、以演促学、演教结合、服务地方”特色教育教学理念,此次演出是学校“内涵发展、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形成特色”的办学思路的完美体现,也是学校全面深化“产教城”融合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主动融入合川区文化发展大局,服务地方文艺发展,充分展现了合川区文艺发展的新风貌。

《我的祖国》演唱者:冯雁南

 

《英雄赞歌》演唱者:石晶

 

合唱团《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卖花生》

 

 合照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