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好声音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专场赛圆满落幕
作者: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2021年4月18日,由“四川龙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成都中金鸿汇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重庆黄蚂蚁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中国好声音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专场赛”圆满落幕。


2021中国好声音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专场赛海报

大赛组委会分别邀请到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温赞扬、音乐舞蹈学院教学院长费毓珺;中国流行音乐协会会员李天宇、音乐舞蹈学院专职教师:袁伟平、井鹏、冯雁南、杨灵志、石晶、刘力萌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比赛评委

经过三轮比赛,袁粒铭、张丰、张婷婷从百余选手中脱颖而出分获冠亚季军,三名选手直接进入中国好声音合川赛区总决赛。


袁粒铭、张丰、张婷婷从百余选手中脱颖而出分获冠亚季军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作为2021中国好声音合川赛区唯一指定协办高校,始终将参与举办社会比赛作为弘扬学院办学特色的重要旗帜,加强校园美育建设的内在要求以及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学院作为学校首批特色学院之一,自建院以来,完成校地共建演出共计200余场,展示平台有: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重庆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各地纪实频道、15家教育电视联盟、学习强国平台、党建网、人民网视频、今日头条等主流媒体网站上百家。学院先后成立交响管乐团、合唱团、舞蹈团三个校级艺术团,被重庆学雷锋志愿者总队授予学雷锋艺术团称号。不断运用课内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产教融合和国内外交流合作,学院与美国加利福尼亚歌剧院合作成立歌剧中心,与美国纽约歌剧学会共建中美国际教育中心等。


学员袁粒铭发表参赛感言:欢迎广大音乐学子报考重庆对外经贸学院,这里是音乐梦想开始的地方!

近几年,学院师生专业竞赛参赛获奖共计267项,签订实习基地27家,国际学术交流合作10余项,毕业生就业率达90%以上。在校生参加比赛硕果累累,专业排名在全国同等院校中名列前茅。本次比赛是音乐舞蹈学院参与地方文化建设的重要见证,对于倡导正能量、校园美育建设、选拔出更多当地音乐优秀人才具有极为重大的意义!


比赛现场简影

本次活动旨在践行音乐舞蹈学院“以演促教、以演促学、演教结合、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不断提高同学综合素养,创造浓厚校园美育氛围,为学校开新局、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让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好声音不断,音乐舞蹈学院诚挚为广大师生搭建广阔演唱舞台!


比赛合影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