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师生赴重庆大剧院观摩“倚石听声—石倚洁与美声男孩专场音乐会”
作者: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音乐舞蹈学院为持续做好学校“六大计划”之“教师质量提升计划”,深入落实“九项行动”之“教师专业发展和信息技术素养提升行动”,不断增强教师队伍自身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拓展教师专业成长路径,11月25日晚,音乐舞蹈学院由王婕院长带队赴重庆大剧院观摩“倚石听声—石倚洁与美声男孩专场音乐会”,党总支书记温赞扬、副院长费毓珺、音乐表演系声乐教研室全体教师、器乐(钢琴)教研室部分教师和合唱团的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观摩活动。

观摩师生合影

据悉,石倚洁是当今为数不多享誉海外的华人歌唱家,是首位登上诠释罗西尼作品的世界最高殿堂—意大利“罗西尼歌剧节”的华人歌唱家,并连续五年在歌剧节担当主演,一跃成为当今世界歌剧舞台上轻型抒情男高音的代表歌唱家之一,专职于演绎罗西尼、唐尼采蒂、贝里尼和莫扎特的作品。

 

石倚洁音乐会海报

 音乐会上,石倚洁携手湖南卫视《声入人心》三位人气选手廖佳琳、李文豹、赵越分别演唱了《女人善变》、《花之歌》《冰凉的小手》、《寻常故事》、《大江东去》、《我住长江头》、《关雎》等作品,共同献上了一场中外艺术歌曲及歌剧盛宴。

音乐会演唱现场

音乐会后,参加观摩的师生受益匪浅,既拓宽了师生见识,又增强了精神文化修养,同时对师生专业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观摩平台。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