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涉外音乐舞蹈学院歌剧中心在渝成立
作者: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重庆师范大学涉外音乐舞蹈学院歌剧中心在渝成立

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王婕于2020年9月15日表示开始组建该院歌剧中心,此举将创造首个西南民办高校的歌剧中心。学院邀请中央音乐学院声歌系教授、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王威及中国东方歌舞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徐晶晶担任艺术总监。旅美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山西大学音乐学院、宁波大学音乐学院客座教授、长沙师范学院特聘教授吴柏成担任歌剧中心主任。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王婕担任歌剧中心执行主任。旅美著名钢琴家李涛博士,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费毓君,教师陈殷斌,吴格妮担任歌剧中心副主任。

王婕表示,为了让更多的观众特别是青少年能够感受东西方优秀文化的魅力,接受高雅文化的熏陶,歌剧中心未来将向社会推出更多高水平的歌剧音乐演出。
随着各地歌剧院项目的启动与投入使用,西方歌剧必将有更加广阔的市场与发展前景。作为屈指可数的专业歌剧表演艺术团体,也必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