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乐歌芳华——音乐舞蹈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于2021年10月15日在图书馆A馆行知大讲堂召开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大会分为预备会议、主席团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式)、分团会议以及第二次全体会议(闭幕式)五个阶段。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王婕、党总支书记温赞扬、组织员诸葛福娟、团总支书记许雪梅、团委老师赖荟屹、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共40名学生代表、10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预备会议听取了学生代表大会筹备情况报告,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结果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议程、新一届学代会常任代表候选人名单、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下午14:3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音乐舞蹈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拉开帷幕。会上,团委专职教师赖荟屹宣读了团委批复。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王婕为大会致辞,王院长希望学生代表和学生会工作人员能够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接续前行,团结带领全院广大青年学生在全面建设幸福美好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在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王婕致辞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谭涵聪作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同时在正式会议阶段工作人员作了提案工作报告、学生会组织章程(草案)说明,宣读了音乐舞蹈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分团会议两个分团对以上报告和方案进行了讨论和审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闭幕式),经大会表决通过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学生会组织章程(草案),大会的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后,正式选举新一届学代会常任代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正式代表以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在10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8名新一届学代会常任代表,他们将在本次大会闭会期间,负责监督和评议学院学生会工作情况。正式代表以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从4名主席团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3名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谭涵聪作工作报告

最后,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温赞扬发表讲话,温书记对会议的有序、规范召开表示了肯定,同时对我院共青团工作、学生会工作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件事情做起,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彰显我们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底色,共同锻造我们新的形象、创造我们新的业绩,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现场

学生代表依次投票选举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后续学生会工作开展起到积极的作用,通过本次会议使代表们更深刻的理解了学代会的组织机构、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相信无论是学生代表、学生会工作人员都会将大会“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作风带回到班级去、带回到广大同学中去。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精诚团结、相互合作、彼此鼓励、倡导奉献,矢志不移的面对压力和挑战!

全体代表、参会人员合影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