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接续前行——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21年学生组织换届交流大会
作者: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2021年11月11日下午15:00我院举行了2021年学生组织换届交流大会。参加本次交流的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团委副书记冯斯迪、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员兼办公室主任诸葛福娟、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书记许雪梅、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第二届、第三届学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因疫情防控要求,两校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此次交流大会。

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本次大会在全体参会成员奏唱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团歌庄重而威严,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歌词唱出了属于我们的力量和信念。在过去的一年里,第二届的全体工作人员作为一个富有凝聚力、富有激情与活力的团体活跃在学院各项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会上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回顾了第二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的点点滴滴,有汗水也有眼泪、有快乐也有心酸、有荣誉也有挑战、有过迷茫也有过气馁,但他们从未放弃,收拾好心情一次次重新出发,他们永远在路上!

观看第二届学生组织工作剪影


第二届学生干部代表谈工作体会

随后,第二届学生组织骨干代表体育部负责人马源霖同学在大会中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这是马源霖同学最后一次以第二届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的身份谈工作体会,给第二届学生组织全程成员一个完美的落幕。全程观众席下寂静无声,大家心里五味杂陈,充满了对这个大家庭的不舍。在这一年里,每一位成员都有努力和付出,每一位成员都有收获与成长。

颁发2020-2021学年度学生干部聘用聘书

会上学院为第二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颁发了聘书,聘书虽轻如鸿毛,但意义重于泰山,象征着学院对第二届全体工作人员的认可以及感谢。第二届学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任期虽满,但他们已经开始了其他的旅程,青春永远未完待续!

宣读团委关于成立音乐舞蹈学院第三届学生组织的批复

也许最美的接续即是传承,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团委副书记冯斯迪老师宣读了《关于成立音乐舞蹈学院第三届学生会的批复》、《关于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职能部学生工作人员的批复》。并作出了对我院学生组织工作的展望。紧接着,举行了学生会会旗交接仪式,由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唯一将会旗交接给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美玲,学生组织工作的接力棒由新一届的成员接过。接过的是信任、也是责任,希望第三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不忘初次心、不负众望、勇往直前,把学生组织的优良作风和精神继续传递下去。


 学生会会旗交接

 

第三届学生组织成员宣誓

在全体成员庄严宣誓里、在第三届工作人员代表毛程同学的就职演讲里,我们又迎来了一批新鲜血液,他们朝气蓬勃,他们意气风发,他们青春洋溢,他们为学生组织带来了旺盛的生命力和充沛饱满的活力。相信第三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会在接下的学生工作中发光发热、服务同学。学生组织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学院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与支持,让每一位学生都有机会能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新一届学生组织工作人员代表作就职演讲


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书记许雪梅老师作总结


会议最后,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书记许雪梅老师作了总结讲话。此次讲话,让同学们备受激励,过去的两届的学生组织里, 我院学生组织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学生干部,他们为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组织打下了牢固的地基。也相信新一届的学生组织全体成员会用行动证明他们的实力。新的开始开创新的未来,新的开端必然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他们用拼搏与勤奋践行无悔的承诺,以激情与自信书写人生新的诗篇,唱响这份属于自己的青春。

关于一个小惊喜


大会全体成员合影

在会议的最后,学院为第二届全体成员准备了一个小小的惊喜,蛋糕上有第二届每位成员的名字。也写着一直陪伴大家的许雪梅老师送给大家的祝福:心中有爱,眼里有光。祝愿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目光所及皆是美好,永远做一个心中有爱,眼里有光的人,不对这个世界失望,不迷失自己的方向,脚下的每一条路都是春花烂漫的坦途。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