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名同学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志愿服务圆满完成任务
作者: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于5月6日至12日在四川成都举行。重庆市志愿服务工作指导中心从重庆“青年100”志愿服务队、四川外国语大学及我校中选拔了10名优秀青年,组建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重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我院王世洪(19级舞蹈表演5班)、任庭宇(20级音乐表演2班)两名同学有幸通过推荐选拔加入到志愿服务队。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每三年举办一届,是高校艺术教育成果和大学生风采的艺术盛会,我校学生能作为志愿者为此次盛会做服务工作也体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确保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自4月20日开始志愿者们通过线上线下进行了系列培训学习,从重庆到成都、从学校到活动现场,从4月到5月,他们因志愿服务相识,因大艺展结缘,因认真投入不断成长。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于5月12日在成都城市音乐厅圆满落下帷幕,志愿者也结束了为期11天的成都志愿之行,这里就一起来看看两位同学在活动现场认真服务的风采吧!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