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40届重庆市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之大学生校园歌唱大赛校内选拔赛
作者: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红心照耀一百春,华夏巨变容颜新”,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0个坎坷而辉煌的岁月。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将党史学习教育、理想信念教育融入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体育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根据团市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高校主题团日活动暨第四十届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整体安排,由音乐舞蹈学院承办我校大学生歌唱大赛的校内选拔赛。

    比赛自3月开始,历时一个月,此次歌唱大赛分为非专业组和专业组进行,每位选手都为此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决赛于4月16日晚在学校小剧场举行,选手们都用自己的倾情演唱展现青春活力,用美妙的音乐讴歌新时代的伟大辉煌。最后张婷婷、傅天翼分获决赛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一等奖。

所有选手完成演唱后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费毓珺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的表演水平和精神面貌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校园美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广大青年的艺术素养,展现了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我们要永远坚持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与流程


选手风采


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费毓珺点评


校团委书记任杰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音乐舞蹈学院罗卉教授、李立老师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温赞扬与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费毓珺

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冉启周、影视融媒体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林森

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全体参赛选手、评委老师、工作人员合影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