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征程开新局,不忘初心育桃李——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规划研讨会议
作者: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本学期学生工作,2021年3月17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规划研讨会在音乐舞蹈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温赞扬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铜梁校区辅导员也通过线上沟通的方式参与了会议研讨全过程。

会上,温赞扬书记对2021年学生工作要点和十大重点任务再次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从音乐舞蹈学院实际出发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团总支书记许雪梅对2021年共青团工作要点进行了传达,同时对共青团各项工作和学生活动开展进行了梳理,全体辅导员对“三深入”、主题教育“一院一品”、“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学生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探讨,对一些具体做法辅导员老师们都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经验。

新学期新要求,新起点新征程,全体学工人员对工作高度重视,研讨会的开展使全体辅导员更加明确了工作开展的思路和方法,面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各种挑战和困难也充满了信心,让我们在引领学生、服务学生、成就学生的新征程中学会自我成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