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专业素养,促教学提升—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素养与专业技能测评(二)
作者: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4月14下午2022年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新时代高校教师素养与专业技能测评音乐理论教学组小剧场有序开展

音乐理论教学专业测评合影


重庆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作曲家李博老师应邀担任本场测评专家评委并给予点评指导。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王婕、党总支书记温赞扬、副院长费毓珺共同担任评委。

课堂教学测评海报

特邀评委简介

理论是实践的基础,理论课堂教学决定着实践教学与教学质量水平。创新理论教学,加强信息化教学,强化学生课堂学习获得感,提升文化自信,是我院理论课堂教学测评展示的追求与诠释。请一睹我院音乐理论教师的课堂风采:


音乐理论教学专业测评现场

我院持之以恒强抓课堂教学这一主阵地,积极引导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在理论课程中的应用,努力让更多优秀的课程教学服务人才培养,打造“金课”,助力教学高质量发展。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