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专业素养,促教学提升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素养与专业技能测评(三)
作者: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人间四月天,芳菲漫校园。璀璨绽放的不止有春光,更有舞者的追求和师者的坚守。4月142022年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新时代高校教师素养与专业技能测评舞蹈教师组小剧场拉开帷幕,精彩纷呈,不负期待

本场教师专业测评特邀国家一级编导董进波、重庆大学舞蹈系主任赵倩、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王婕、党总支书记温赞扬、副院长费毓珺共同担任专业评委。

专业测评活动海报

王婕院长作开场致辞。她的致辞中饱含着感激和期许:感谢各位专家评委莅临活动并给予倾情支持,感谢老师们正确看待、认真对待专业测评,感谢志愿者同学们的辛劳付出;她期望老师们持之以恒地保持谦虚乐学、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积极响应新时代要求,涵养痴艺技良专业素质,厚植立德树人教育情怀,携手奋进,行而不辍。

王婕院长致辞

随后,舞蹈专业11名教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舞蹈剧目和技术技巧的专业展示。

序号01.教师杨艺专业展示

序号02.教师刘新元专业展示

序号03.教师赵慕桦专业展示

序号04.教师艾菁专业展示

序号05.教师胡馨专业展示

序号06.教师石钦专业展示

序号07.教师李雨轩专业展示

序号08.教师万进雄专业展示

序号09.教师颜嘉专业展示


序号10.教师唐雨森专业展示

序号11.教师何盈盈专业展示

教师专业展示全部完毕后,国家一级编导董进波老师和重庆大学舞蹈系主任赵倩老师给予专业点评指导。他们充分肯定了舞台上老师们的认真投入表现,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希望每个老师们继续发扬自身专业特长,取长补短,既做一名专业的舞者,也做一名优秀的教师。

评委董进波老师点评

评委赵倩老师点评

本场舞蹈专业测评极具技术观赏性,为全场观众带来精彩视觉盛宴。这不仅是一次专业展示与测评,更是一种鞭策和激励,将助推我院教师专业素养提升,促进教育教学更高质量发展。

专家评委与舞蹈教师合影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