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专业素养,促教学提升—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素养与专业技能测评(一)
作者: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4月7日晚,2022年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新时代高校教师素养与专业技能测评(钢琴组、器乐组、民乐组、声乐组)在校学术报告厅9101圆满结束。

专业测评活动海报

我院特聘教授姜明、中国东方歌舞团青年歌唱家徐晶晶、四川音乐学院钢琴艺术指导导师孔磊作为特邀评委莅临本次专业测评并给予点评指导。特邀单簧管青年艺术家孙震老师进行线上评审指导,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王婕、党总支书记温赞扬、副院长费毓珺共同担任专业评委。

专家评委现场打分

专家评委合影

王婕院长为专业测评活动致辞。她感谢各位专家评委莅临活动并给予倾情支持,同时热切希望全体教师们正确看待时代需求与良性竞争,正确认识专业测评助推共同进步的意义,时刻保持谦虚乐学、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不断提升自我。最后,她勉励教师们积极响应新时代要求,涵养痴艺技良专业素质,厚植立德树人教育情怀,携手奋进,行而不辍。

王婕院长致辞

经过钢琴组、器乐组、民乐组、声乐组四个专业方向的展示,我院教师在舞台上较好的呈现了专业风采,经过行业专家点评指导,获益匪浅。

声乐组教师专业展示

器乐组教师专业展示


钢琴组教师专业展示

民乐组教师专业展示

学校副校长杜斗恒亲临现场指导并发表感言,他表示支持和赞赏我院率先开展新时代教师专业素养测评,希望以专业测评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不断促进学院教学水平提升,构建师生教学相长良好氛围。

杜斗恒副校长总结发言

本次教师素养与专业技能测评是深入贯彻2022年全国高教处吴岩司长讲话提出的“深化新教改、打造新形态、提高新质量,不断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努力打造中国金师,实施新时代高等教育着人质量工程,把握三个层面、抓好四个环节”的要求,更是全面落实我校“新时代教师素质能力提升计划”举措之一,旨在不断提高教师专业素养,努力锻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优秀教师队伍,全面提升教育满意度。

合影留念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