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参加“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重庆市青少年五四主题党团队日活动
作者: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5 点击数:

4月29日,重庆市“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青少年五四主题党团队日活动在巍峨的歌乐山脚下红岩魂广场举行,活动由团市委、中共重庆沙坪坝区委、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红岩联线管理中心、市青联、市学联、市少工委、市校外联等单位主办,有市少年宫、西南政法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九龙坡区歇台子小学及我校参与了活动的演出,其中音乐舞蹈学院共计师生90余人参加了多个节目的演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冉久飞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风霜雪雨,百年大浪淘沙,一百年前一群热血青年在嘉兴南湖的红船里探索中国前进的方向,播撒下希望的种子,一百年后红船驶过的地方红色土地换了人间,中国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回顾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征程,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顶起了中华民族坚贞不屈的民族脊梁,在风雨如磐的革命斗争岁月中一代代革命英烈他们用感天动地的英雄人生谱写了彪炳史册的红岩精神。广大青年一起参与此次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共同追寻党的奋斗足迹,继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音乐舞蹈学院秉持“以演促教,以演促学,演教结合,服务地方”的人才培养理念,通过师生精心编排、历时半个多月排练的《红梅赞》《英雄赞歌》《祖国不会忘记》等节目很好的诠释了中国共产党艰辛的奋斗历程,歌声在红岩广场上空久久回荡,也激荡着青年们心中的爱国情怀。百年正青春,奋斗新征程,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就像活动中扫雷英雄杜富国说的那样,广大青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立大志立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艺术团受邀参加重庆市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青少年五四主题党团队日活动


舞台剧《傲雪红梅--江竹筠》歌伴舞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艺术团


《英雄赞歌》歌伴舞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艺术团


《祖国不会忘记》《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歌伴舞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艺术团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艺术团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