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观红岩精神纪念馆
作者: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宗旨意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岩革命精神,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15日14:00在重庆工商职业学院红岩精神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边走边学,时不时驻足观看、交流感想,仔细了解了人物背后的故事,认真领悟了红岩革命的精神,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敢打敢拼、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坚持以“红岩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刻苦学习、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