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缅先烈 敬英雄”——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为深切缅怀革命英烈,学习党的奋斗历史,筑牢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在传统节日清明节来临之际,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前往铜梁区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缅先烈 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学党史 缅先烈 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所有同志参观了邱少云烈士展览馆,深入了解邱少云烈士的生平事迹,深受感动鼓舞,心灵受到洗礼。邱少云牺牲时年仅26岁,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申请书中“为了世界革命,为了战斗的胜利,我愿意献出自己的一切。”的誓言,为我们矗立起了烈火中不朽的精神丰碑。 

参观邱少云烈士展览馆

期间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了志愿服务,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亮出党员身份,树立一面旗帜,讲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力所能及办实事。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


纪念碑前,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向邱少云烈士敬献花篮并集体默哀,致以崇高敬意教工支部书记刘倩同志号召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邱少云烈士革命精神。学生支部书记梁志红同志带领新党员同志在英雄丰碑和党旗下庄严宣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铭刻初心使命。党总支书记温赞扬同志作总结发言: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应进一步认清自己肩上的使命和职责,继承和发扬革命英雄的奉献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今后工作学习生活中激扬奋斗之志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工支部书记刘倩同志主持敬献花篮仪式


学生支部书记梁志红同志带领新党员同志入党宣誓


党总支书记温赞扬同志作总结发言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