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教工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党员意识,音乐舞蹈学院教工支部于2021年311日中午1230分在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教工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温赞扬、组织员诸葛福娟、教工支部书记刘倩、组织委员许可、宣传委员费毓珺、教工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全体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同志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教工支部书记刘倩同志总结了2020年度教师支部开展工作情况。随后支部成员逐一在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明了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


教工支部书记刘倩同志述职


支部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总支书记温赞扬同志点评并总结发言。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一是教工支部党建成效明显,二是问题找得准,三是工作谋划实。同时对音乐舞蹈学院教工支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二要进一步深化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三要加强过硬的支部建设,夯实党的基层堡垒;四要做出音乐舞蹈专业特色并与党建工作相结合,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书记温赞扬同志总结发言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