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扬帆远航” 音乐舞蹈学院第三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青春向党,扬帆远航”

音乐舞蹈学院第三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2024年3月26日,音乐舞蹈学院举行第三期“青春向党,扬帆远航”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腾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团总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腾对青马工程班的上课内容和形式做统筹安排,并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努力将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社会的实际行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温赞扬对开班仪式总结,他表示青马工程是学院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积极交流,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开始了紧张而充实的学习生活。他们将通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全面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实践能力。

此次青马工程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和良好道德品质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