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音乐舞蹈学院示范性团组织生活会圆满召开
作者: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音乐舞蹈学院示范性团组织生活会圆满召开

 

3月22日,音乐舞蹈学院2023级音乐教育2班开展示范性团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生活会在学习环节,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理解了党在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和战略部署;在交流讨论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同时,大家还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团组织的作用、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书记马腾老师对本次团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他鼓励同学们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和担当。

此次示范性团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也进一步坚定了大家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