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论文指导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实习、论文指导工作,11月8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学校学术报告厅9101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毕业论文动员大会。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王婕、党总支书记温赞扬、副院长费毓珺及相关师生参加会议。


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费毓珺主持会议

温书记宣读了音乐舞蹈学院关于成立2022届毕业生实习、论文指导工作小的通知。费院长强调了毕业生实习和论文指导工作相关要求,并针对学生毕业论文提交流程及书写内容给予专业指导,为我院毕业生实习指导和论文指导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费毓珺传达工作指导意见

音乐系主任许可和谭巧两位教师面向参会师生分享工作经验、总结和贴心提醒。谭巧老师就实习指导工作中教师工作职责再次进行讲解,特别提醒教师在实习系统的工作操作流程和时间节点等注意事项;许可老师为毕业生论文写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明确了工作的时间节点。





 

音乐系主任进行论文、实习工作培训


 


王婕院长作总结发言


最后,王婕院长作总结发言,希望师生齐力共同完成2022届毕业生的实习和论文工作。同时,还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寄语,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学有所成,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