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
作者: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温赞扬主持会议,院长王婕、副院长费毓珺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上,温书记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组织全院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并就疫情防控和防电信诈骗等工作进行强调,提醒教师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undefined

费院长通报开学教学运行情况,既有保质保量完成“开学第一课”的肯定,也指出在排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布置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安排:一是继续做好教学研究和课程建设;二是开创“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的课程思政新局面;三是铜梁校区教学及军训安排情况预通告;四是做好虚拟教研室的申报工作和任务安排;五是做好2022届毕业生论文和实习工作以迎接学校论文抽检;六是做好毕业生音乐会的指导工作;七是强化毕业生实习工作落实要求。

    undefined

会议最后,王院长作总结发言,她首先传达了市教委召开的依法治校报告会议精神,表示将在今后的管理工作中制定和完善合理的规章制度,健全学院各项管理办法,然后对教师个人发展与单位发展提出建议:做好本职工作,要有团队集体观念和主人翁意识,鼓励教师全面发展,在个人与单位相辅相成的发展中相得益彰。最后,王院长公布近期重庆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姜明教授来我校举办音乐会的事宜,希望借此机会加强我院师生的专业学习和交流,营造浓郁学术氛围。

    undefined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