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作者: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8月30日上午10点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9106参加新学期会议。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温赞扬主持会议,院长王婕、副院长费毓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新进教职工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他们纷纷表示很高兴来到音舞学院大家庭,并会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爱岗敬业,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以热烈掌声欢迎新教师的加入,相信他们的到来会给音舞学院注入新鲜活力,携手共促学院新发展。

undefined

会议中,费院长主要总结了上一学期教学工作取得成绩,并安排布置新学期教学工作;温书记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要求作了强调,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在教师思想意识层面警钟长鸣。会议最后,王院长作总结发言,她期待学院形成良好的以老带新和专业学术更上一层楼的新局面,也勉励新教师脚踏实地、奋勇争先,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