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召开期中教学工作研讨会
作者: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规范日常教学运行,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期中教学检查要求,学院第10—11周开展了学院教学自查,并于5月12日晚在5204会议室召开音乐教研室期中教学工作研讨会。音乐系系主任许可主持会议,院长王婕、教学院长费毓珺出席会议。

音乐系系主任许可首先通报了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强调日常教学运行中注意的相关事项,最后就最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征求音乐系教师的意见和建议。

教学院长费毓珺分析了教学大纲与教案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课程思政改革需与专业课同向同行,新教学大纲与教案要反映我院对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培养要求,并对2021届毕业生的实习指导、毕业论文做统一部署和安排。


最后,王婕院长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日常教学应与舞台实践相辅相成,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是我院人才培养的终极目标。学院一直为师生提供免费的观摩学习机会,不断提高我院教师自身专业素养,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才能培养出更多更好的学生。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