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顺利开展入学教育及师生交流活动
作者: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9月18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一场由院长、书记主讲的专题教育及交流活动学校副校长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戴雄、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王婕党总支书记温赞扬三位领导都出席了本次活动,2019级275名新同学满怀期待的参加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团总支书记许雪梅主持。

首先校长代表全师生员工向2019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给大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还亲切地跟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及成长。在讲话中他说对于学艺术的人来说会更懂得用艺术的眼光看待生活、工作等,他还说科学改变生活,艺术可以美化生活,希望同学们都有一个艺术人生;告诉同学们,梦想是一个很美好的事情,为梦想奋斗的过程有辛酸也有幸福,希望同学们做一个为梦想不懈奋斗的人;还告诫同学们要有独立的思想,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把专业当成事业来做,为同学们对专业的学习指明了方向;最后戴校长勉励同学们敢于创新、全面发展、追求卓越,珍惜大学时光发展自我。

undefined

随后,王院长结合“我的大学”这一主题分享了自己对大学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的认识,告诉同学们大学各个阶段应该完成和做好的事情,要求同学们在学好专业本领的同时要做一个有修养的人并祝福2019级全体新同学希望起航冉冉升起、未来辉煌。接着,书记也从爱国、感恩、奉献等几个方面给全体同学提出要求。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学们感受到祖国强大、经济繁荣带来的美好生活的同时,也要明确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从做好学生本职工作开始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增强责任意识,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undefined

活动最后一个环节是交流,同学们把自己对专业学习、未来发展等方面的疑惑一一向几位领导请教,几位领导也耐心详细的给同学们作出讲解在这一问一答的过程中同学们的疑惑被解开,同时师生之间的距离也被拉近,现场充满了温暖且其乐融融的氛围。大学已至,望同学们不负美好时光!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