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导师 宋乃娟
作者: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4 点击数:

宋乃娟原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教授,现为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津贴、双师型教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甘肃省音乐家协会理事;兰州市音乐家协会顾问。

个人成果:曾留学意大利米兰歌剧研究院,师从意大利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费拉罗大师,获歌剧表演美声唱法硕士学位。在省内担任重大声乐比赛及CCTV全国歌手电视大赛,中国音乐金钟奖选拔赛评委等,曾在国际声乐大赛和全国声乐大赛中获奖。在全国核心期刊,省级期刊发表论文数篇,培养的学生在各大声乐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艺术舞台表演和教学领域中是典型的双师型教师,多次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荣获西北民族大学“十佳教师”荣誉称号;荣获传承繁荣兰州文艺优秀艺术人才工程女音乐家“三俊”称号;荣获甘肃省第四届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