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立歌剧中心 着力培养西南地区歌剧人才
作者: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2021年5月24日,音乐舞蹈学院歌剧中心”在实训楼9101举行了揭牌仪式。重庆市合川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卢波,重庆市教委民办教育处副处长戴戈,重庆市人民政府参事、重庆市文学作品表演艺术学会会长郝鹏寿,重庆市音乐家协会主席、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重庆市合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陈道平,合川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凤,合川区音乐家协会主席杨小超,学校董事长郭元新,校领导何大海、王乃武、杜斗恒、戴雄等人出席,校党委副书记冉久飞主持本次活动。

undefined

音乐舞蹈学院歌剧中心依托音乐舞蹈学院的专业优势,筹建于2019年底,于2021年5月24日揭牌成立,由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青年民族女高音王婕为执行主任;著名旅美男中音歌唱家吴柏成为歌剧中心特聘主任;中央音乐学院教授、意大利著名钢琴家马克·贝雷伊(Marco Bellei)为艺术指导;著名歌唱家徐晶晶、李鳌、肖玛、康曦、潮阳等任特聘教授。旨在西南地区培养优秀歌剧人才;提升学校音乐表演专业师生的歌剧演唱水平;组织创作、演绎当代中国歌剧与地方歌剧;推广、传播世界歌剧名作;促进重庆与全国各地及世界各国歌剧艺术的友好合作和交流。

undefined

揭牌仪式上,王婕院长为揭牌仪式暨“相约贸院”声乐大师班致辞,到场嘉宾为大师班人员颁发证书。合川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波与我校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王婕共同为歌剧中心揭牌。

undefined

揭牌仪式结束后,到场的专家们以精彩绝伦的汇演祝贺我院歌剧中心”成立。

undefined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