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第二届“玉兰杯”即兴伴奏与弹唱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12月22日晚,音乐舞蹈学院第二届“玉兰杯”即兴伴奏与弹唱技能比赛在小剧场圆满落幕。教务处处长曾雪梅,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王婕、党总支书记温赞扬、副院长费毓珺出席活动并颁奖。

比赛评委

部分选手比赛现场照片

音乐舞蹈学院第二届“玉兰杯”即兴伴奏与弹唱技能比赛是彰显艺术实践办学特色与践行新时代美育要求而搭建的专业比赛舞台。比赛历时两周,百余名选手参赛,经初赛、复赛全面考核,选拔出25名选手进入复赛。决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莫豪同学荣获一等奖,彭乙洲、黄凌、于邦进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余子翮、熊予、龙凯、李静、杨振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8名同学获得优秀奖。费毓珺副院长作赛事总体点评,并祝贺获奖同学。

费院长为获得优秀奖同学颁奖

温书记为获得三等奖选手颁奖

王院长为荣获二等奖选手颁奖


曾处长为荣获一等奖选手颁奖

教务处曾处长观看整场比赛后感慨发言。她感谢音乐舞蹈学院始终践行“以演促学、以演促教、演教结合、服务地方”的特色发展理念,倾情为同学们搭建实践舞台,提升同学们的艺术实践能力;她感动选手们在台上精彩的展示和对专业学习的热爱;感恩于专业教师对学生们的悉心培养,同学之间的相互帮助,希望所有同学常怀感恩之心,努力成材成长,为母校添荣光。

曾处长发言致意

王婕院长作闭幕致辞。她充分肯定了每一位选手的付出与努力,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与参与,感谢志愿者同学们的辛勤劳动。结合12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共勉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心怀对艺术的敬畏之心和对专业的赤诚之心,下真功夫,练真本事,求真名声。教育工作者要培根铸魂,守正创新,立德树人,用心培育好下一代的青年们。最后,她寄语每位音舞学子都能崇德尚艺,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学习自觉,以山到绝顶我为峰的卓越追求,匠心独运丹青手,万里山河起宏图。

王院长作闭幕致辞

比赛合影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