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去春山花烂漫 追风赶月莫停留--音乐舞蹈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6月21日上午,学校小剧场内光影闪烁、真情漫溢,音乐舞蹈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此隆重举行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艺术学学士分委员会副主任,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王婕副教授;党总支书记温赞扬副教授;艺术学学士分委员委员,副院长费毓珺副教授;艺术学学士分委员会委员刘倩副教授和教师代表们共同祝贺2022届音乐表演专业的144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

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温赞扬书记主持,共计十项议程,在全体师生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

费毓珺副院长宣读音乐舞蹈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及授位情况;温赞扬书记宣读音乐舞蹈学院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论文、优秀实习生、优秀考研学子表彰决定。

随后,毕业生代表游俊同学上台发言,她回首四年大学时光,感恩学校的培养,感激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关怀照顾,感谢四年相伴互助的同学们。同时,她代表2022届毕业生为母校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在赠礼纪念品环节,6位毕业生代表上台接受了学院赠与的毕业纪念品;颁奖环节音乐系主任许可老师为校级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费毓珺副院长为校级优秀论文同学颁发荣誉证书,王婕院长为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接下来,是最激动人心的拨穗礼和授位仪式。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艺术学学士分委员会副主任,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王婕副教授为144名毕业生拨穗授位并合影留念。

王婕院长还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寄语。她在寄语中感谢毕业生们对母校的认可和支持,深情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留恋,身为贸院人,那些和贸院同行的青春美好画面将成为他们人生中最难忘的记忆。她真切嘱咐同学们在未来工作中傲不可长、欲不可纵、乐不可极、志不可满,大气为人、大智谋事、大爱行天下。勉励同学们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乘势而上,在广阔的天地中谱写人生画卷,在大有可为的时代里追逐人生境界高度。最后,她衷心祝愿每一位同学幸福快乐,一生美好,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仪式尾声,全体师生观看了毕业班辅导员马腾老师用心为同学们拍摄制作的毕业MV,为毕业生们带去了最浓情的告白,最后所有师生同框合影留念。

6月21日,是中国二十四节气的夏至,在这一年最有诗意的一天,音乐舞蹈学院完成了与2022届毕业生的告别仪式。毕业既是结束,但也是新的开始,纸短情长,唯有祝愿所有同学不负韶华,前程似锦!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