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智、聚焦课堂、关注实效、开拓创新 ——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舞蹈系2022年3月教研活动纪实
作者: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规范日常教学运行,我院音乐系、舞蹈系分别于3月10日、3月17日、3月24日在5204开展线下教研活动。教学院长费毓珺主持本月教研活动。

本月教研活动以转设后的评估为契机深入贯彻学院十四五规划坚持学院“以演促教、以演促学、演教结合、服务地方”的专业办学理念,分别对师德师风、新专业申报、教师专业技能考核、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大纲、教案、课程标准编写、毕业生实习、毕业生论文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相互探讨交流及反思、自学自练相结合,更新教育理念,不断提高理论修养,为音乐表演、舞蹈表演专业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