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教师课堂行为规范教学研讨会
作者: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日常教学管理的通知》文件要求,11月18日晚上,学院音乐表演系、舞蹈表演系全体教师在5204会议室开展教研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是总结2017级毕业生音乐会和学习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日常教学管理的通知》,会议由音乐表演系系主任许可、舞蹈系系主任杨艺主持。

首先,许可主任对上周二、周四在学校小剧场分别进行了两场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生音乐会进行了总结。许主任表示,两场音乐会呈现出形式多样、题材新颖的节目,除个别节目编排创新不足、有待提升外,总体质量较去年有所提高。

undefined

之后,舞蹈团教师向舞蹈表演系主任杨艺汇报了舞蹈团员的筛选情况,同时决定初步形成30多人的舞蹈团。杨艺主任组织舞蹈教师们对团员的基础训练、技能拓展、风格把握等教学侧重点进行了研讨。

undefined

 最后,教师们认真学习了学校下发了关于《关于进一步加强日常教学管理的通知》,两位系主任要求教师们认真贯彻落实并按照《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加强课堂行为规范。老师们对学校文件进行了认真的解读,并且在教师上课、调停课、学生考勤、课堂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将按学校、学院的管理制度严格执行。

undefined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