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昊亮
作者: 编辑:网站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唐昊亮,汉族,副教授,西南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博士在读。重庆市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考级考官,音乐舞蹈学院专职教师。

个人成果: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出版学术专著及教材各一部;成功举办多场个人钢琴独奏会;主持省级课题“基于具身认知范式的音乐表演教学理论建构与实践研究”及“三峡库区传统文脉保护与独立本科院校校园文化创新的互渗机制研究”;论文《音乐美学的历史批判》获“重庆市大艺展科研竞赛”一等奖。指导学生参加“重庆市青少年钢琴大赛”、“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等各类钢琴比赛,获等级奖项60余人次。多次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及“先进个人”称号。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