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顺利完成委员改选工作
作者: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10月24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26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大会顺利完成了党总支部委员的改选选举工作。

undefined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温赞扬同志主持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温赞扬同志主持。按照学校党总支部换届选举议程,选举预备会议上主持人宣布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清点到会党员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换届选举有关规定。同时郑重宣读了重师商院委发(2019)17号批复文件。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逐一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然后所有党员同志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最后由监票人、计票人统计选票,公布选票。从6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温赞扬、王婕、张春艳、刘倩、马静梅5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整个选举过程公开透明、庄严有序,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


undefined

党员同志们投出自己神圣选票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以实际行动从组织上落实基层学习活动载体建设。学院基层党组织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切实调动和发挥党员教师“教书育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备案号 | 渝ICP备07002828号-2
地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五教学楼
邮编:401520
音乐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